幻幻_初心不改

主要刷全职(主喻黄/双花,其实杂食什么CP都吃有黄就吃没黄大概也吃欢迎安利),偶尔PM,目前在龟速写自己全职PMparo的脑洞一定没人看出是喻黄OTL欢迎同好勾搭~PM同好请戳lofter同名微博~

我的小明星是最耀眼的小太阳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总之就是,很喜欢他
有引用lofter执笔行凶太太的一段话
太太们画的画写的文都太棒了
我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我就偷偷在这里给他表个白,偷偷地继续喜欢他好了


2018.01.06
不知道开始玩恋与制作人多久了,觉得自己越来越活回去。从小总是喜欢傲娇中二少年,远超同龄人的睿智与缜密,全身都是或黑或墨蓝的冷色调,恨不得整个坠入黑暗。现在喜欢的全都是温暖明亮的人,有些小闹腾,带着甜度恰到好处的张扬,足以给沉闷的生活带来让人继续活下去的勇气。
每天在微博嗷嗷嗷洛洛真可爱,真正想写点什么是看到了lofter执笔行凶太太的一段话“毕竟与恶龙缠斗过久,自身亦成为恶龙。凝视深渊过久,深渊将回以凝视。可周棋洛没有,他知道那么多东西,可没有任何阴霾能够沾染他,他很像是在淤泥里仰望星空的小王子,因而身边只能盛开玫瑰。”
对,他就是个一直快乐的,无畏的小王子。
我剧情只走到第六章,但或多或少看了第八章的剧透,完全是一种从头顶到脚底的心痛。
他就应该是个一直快乐的,无畏的小王子啊。
无法想象这个人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就被作为实验品送到孤 儿院,又经历了养父的生死未卜。流传的自 闭症我还没能确认,姑且就算他只是被送到孤 儿院吧。
但再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已经是耀眼的大明星了。
是绝对的纯白,绝对的光华。
我绝对无法相信这个人站在我的对立面,即使女主视频流出,那个晚上洛洛在嗡鸣的电脑前极速敲击键盘的时候,我也完全相信他只是在想办法减少这件事情的影响。
他说的永远,那就是永远,他做下的承诺,那就是无法撼动。
之前听每个人的角色歌,可以说都很好的诠释了个人风格,比如许墨的命运感,白起的紧张感,李泽言的听起来就很有钱感,但洛洛的是完全的阳光,被大家戏称为幼儿园感的曲子里,每一秒钟,都是无数开开心心跳动在五线谱上的音符发出的明亮的笑声。
我的趋光性让我无论如何都想朝这个人的方向走去,感觉自己已经被洛洛的evol绝对吸引力捕获,心甘情愿走过去,前面是悬崖都敢陪他跳。
他努力,毫无大明星的架子,虽然咖位是摆在那里,但除了吃货属性时常弄得经纪人爆 炸以外,可以说是一个纯良无害的听话乖宝宝。
参加综艺节目被为难,会一遍一遍地寻找完成任务的方法;看到粉丝遭遇危险,会为粉丝解围;表达喜欢的方式是请对方吃东西,也会因为零食全被经纪人收走了而可怜兮兮地发朋友圈控诉人生黑暗……每次有洛洛的事件发生的时候,我总会一次次感叹,这个人怎么这么好啊,这么温暖,我眼里完全看不到其他三个人了。
孤 儿院影片泄露的时候洛洛给了女主一块巧克力和一张小纸条,他在上飞机前打了个电话,在万千送机的迷妹面前对那么一个人说:“我要去瑞士拍MV,一个星期后我就回来啦,给你的巧克力是最后一块,晚餐是白水煮牛肉和蔬菜沙拉,我本来想藏着晚餐后偷偷吃的,所以这样的一块巧克力一定要让你开心一整天……不对,要三天才行!”
他努力工作,努力对得起支持他爱他的粉丝,也同样担心你,希望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你每天都开心。
他的卡面词都很甜,我目前的收集是这些:
电台迷踪:你啊,怎么连挽留我都不会
醉心创作:不要因为我的外表忽视我的才华呦
你的样子:两个人在一起的话,去哪里都可以,做什么都开心
完美礼服:知道你一直可以做的最好
承诺:别忘了,你答应了来看我演唱会的
甜蜜心情:我把你比喻成吃的,就是认为你很可爱啊
偶遇:以后,愿意每年都和我一起看樱花吗?
伪装者:谢谢你,总是给我带来力量
为你而歌:其中有首歌是为你写的,想知道是哪首吗?
独家定制:这是我亲自为你画的自画像,不错吧?
快乐根源:彩虹像你,冰淇淋像你,我喜欢的都像你
乐天派:趁现在,再多说一会儿话吧
你的存在:全世界只有你能赢我
入眠:即使被世界背叛,你是我一定要见的人
完美线条:凑得近,你才能听清啊
与你比肩:我怎么会对你说谎
初雪印记:你就是我的新年愿望啊
简直是满溢出来的宠爱啊,仿佛你就是这个世界的中心,他周棋洛只是个愿意绕着你而转的小小行星。
满心满眼都是你,所有美好的东西都像你,你是他的力量之源,是他不顾一切想要拥抱的人。
带你去吃好吃的东西,再带你去健身,说要做你的专职教练。
理直气壮地说“只有我才吃不胖!”,却又在上美食节目大吃一顿以后瘪着嘴一边健身一遍向说着减下这六斤再给零食吃的你求情“到时候都过期了……打个商量,减三斤给一半好不好?”
解锁这条朋友圈的时候,老阿姨瞬间就坐不住了,胸口的老鹿从马里亚纳海沟直接撞上珠穆朗玛峰,只要你想要,一半零食又算什么,命都可以给你啊!!
就是这个被万千粉丝追着跑,目光却只望着你的男孩子,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会首先选择相信你,看到你就忍不住翘起嘴角笑得整个天空都晴朗。

2018.01.10
刚刚下班走在回家的路上。
依旧是加班到晚上十一点的一天,开着特权卡把洛洛的城市漫步走完,看着游戏里的自己穿过恋语市无数个片场,带着许许多多千奇百怪的好吃的东西,去探周棋洛的班。
后来做怼儿的生日任务,我们可怜的李总吃了880个生日蛋糕,然后非常愉快的说我都吃光了。晚上回家的路上我笑着想,如果是洛洛生日那我岂不是要把全城的薯片全都买空?
我喜欢这个人,他大概从来没有想过从你的身上得到什么东西,他只要呆在你的身边就心满意足了。
他其实是个有些小小自恋的人,却能够对你说:“全世界只有你能赢我”
他是纯然的白色,是绝对的光明,或许给他一台电脑他就会变成一个狙击手,但你完全可以闭着眼睛走向他,交付你所有的信任。
我想用全世界最美好的词语去形容他,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他的能力不输其余三人,却不似爱护雏鸟舨将你护于羽翼之下,也不像那只牵着风筝线不松开的手。他是一阵温暖的上升气流,在你飞不稳的时候托一下你,然后凝出凛冽的冰刀刺向敌人。
他是陪着你一起成长的小太阳,是那个陪你哭陪你笑,陪你打打闹闹,陪你受伤跌倒,最终让你真正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精彩起来的周棋洛。
你不需要披覆谁的羽翼,不需要被关在谁的温室,不需要仗仰谁的力量,你是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金牌制作人。你们偶尔在片场相遇,隔着人海默契相望,他还是那个会笑眯了眼使劲向你挥手的大可爱,无论你身边站着的是谁,无论付出,不求回报。
这样的大可爱,让人怎么能不爱他?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