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幻_初心不改

主要刷全职(主喻黄/双花,其实杂食什么CP都吃有黄就吃没黄大概也吃欢迎安利),偶尔PM,目前在龟速写自己全职PMparo的脑洞一定没人看出是喻黄OTL欢迎同好勾搭~PM同好请戳lofter同名微博~

-3-自家孩子们的全家福~
趁着深夜偷偷放上来~
希望它们的笑颜能给看到图的你带来幸福www
喜欢口袋妖怪也快要17年了
透过它们看到了很大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认识了这样好的伙伴们
-3-谢谢

然后是一些自己的碎碎念:
QAQ不知不觉快要30粉了好感动!觉得自己只是一个慢吞吞更新偶尔还消失写得也不是特别好的人,而且又是这么冷的paro,真心感谢每一个点了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的人!
还有非常非常感谢评论QAQ每次都觉得受到了很大的鼓励!
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QAQ虽然lofter上似乎有点文的习惯但是觉得自己除了这个paro其他地方也开不出什么脑洞来……
所以只能努力更新了OTL

之前10号黄少天生日刷生日tag的时候莫名其妙看到all叶……觉得有点怪怪的=口=今天首页自己非常喜欢的几个太太都站出来表达了她们的看法,太太们好帅QwQ说出了我的心声(趁机表白是没用的,太太们并不会看到)于是点了几个小蓝手。如果打扰到首页的小伙伴非常抱歉,虽然这也是我的立场啦……
整天在各种CP下都点小蓝手的杂食派的我如果打扰到各位了非常抱歉(土下座

看到有个“白嫖非真爱”到说法觉得似乎有些绝对?想想当年还在学校里没什么钱的我不也是白那啥然后也爱了这么多年。说完我转头看了自己的数码暴龙好几季的正版VCD,阿斯兰和石田彰的各种杂志海报,全职的本子和官周,还有口袋妖怪这边的……(看了图
我不说了我的肾好痛我先走了QAQ

QwQ说了一大堆奇怪的话,总之如果文那边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留言!我看到评论真的超开心每次都开心炸了!
晚安~

评论(17)

热度(13)